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0篇

个人描述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Don't say goodbye HEHE

2007-11-18 09:07 阅读(?)评论(0)

  昨天一天,HEHE哭了好几次,而且哭的好伤心,因为我们下次见面就要等到两个月后的寒假了,我的心都碎了.......我也好想好好的大哭一场,可我得忍着,我不想让她看着我流泪,那样她会更伤心,更难受的!

  昨天我一直把HEHE送到楼下,她的手从我的手中一点一点的离开....我站在门口看着你站在阳台上的身影我真不想离开,HEHE,我不想对你说再见,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我们又要回到学校开始我们熟悉而又有规律的生活了,教室、上课、食堂、宿舍、考试、考研....这些词才是我们现在的主旋律,可这条旋律充满了煎熬,我们要学会适应这样的生活,这是我们现阶段必须要面对的...

  HEHE,我们加油吧,寒假离我们不远了。不要太想我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