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HEHE,我终于又见到你啦

2007-11-14 20:42 阅读(?)评论(0)
  三十八天了,在我强烈的坚持下我终于又见到了我的小鸟 微笑  真的好高兴啊!! 要不是俺一直坚持回来,我们现还在煎熬中等待呢,HEHE你好象胖呼啦,不过你还是那么的可爱 害羞  我真的想和你永远在一起啊,不想再过分隔两地的日子,那种日子真的很难熬啊 委屈 哎,不说这个啦,HEHE我要好好珍惜这几天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大笑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Don't say goodbye HEHE 下一篇:天凉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