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0篇

个人描述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I have to say goodbye

2007-11-18 22:53 阅读(?)评论(0)

  明天就要回学校了,外面上了三年多的学,虽然早已习惯离开家的感觉,但毕竟还是在家的感觉好啊!再回家就要等到两个月后的寒假了,回学校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了,这学期该进入冲刺阶段了,我相信我能行I can play.....

今天到松山家吃饭,好象喝的有点多,不知是不是酒精的作用还是什么的我就打车去看看HEHE了,当时对她说的话我有的都想不起来了 不惑 唯一记得就是我抱着她哭了,还是在大街上,现在想起来真的好丢人啊!HEHE的妈妈对她说男孩子不要哭,是啊!男人不能轻易的流泪,更不能在他心爱的人面前流泪。HEHE我以后不会在你面前哭了....

HEHE,我不得不对你说再见了,我们各自照顾好自己,我们相约2008!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