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天凉了

2007-10-26 11:10 阅读(?)评论(0)

  咳咳!!嗓子好疼啊!昨天晚上打了两个多小时的电话!给小HEHE打了将近两个小时,和远在西藏的弟兄又罗罗了半天! 难过 哎!晚上疼的我醒了好几次! 发呆 感觉天是凉了啊!不敢再耍彪了。

  十一月俺想要回家,我知道HEHE嘴上说不想让我回去,可她心里还是想见到俺的......HEHE我知道你的矛盾,可是我真的很想见到你啊!希望你能理解我的心情,其实你已经理解我的心情了!

  最后,向广大关心我朋友说一句,天凉了,往窝里多添把草,谨防感冒!!!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