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第一次

2007-10-19 20:07 阅读(?)评论(0)

  第一次给HEHE发短信,第一次见面,第一次和HEHE在电影院看恐怖片,第一次牵她的手,第一次........ 大笑 我清清楚楚的记着我们的每一个第一次,它们就象放电影一样经常在我的脑海里不断的播放。 调皮 

  当雨哥把小HEHE介绍给我之前,我本打算在外当两年和尚后就回家还俗认认真真找个适合自己的姑娘,没想到HEHE的出现不得让俺提前还俗啦 偷笑 虽然以前也谈过恋爱,但这次和以前的感觉真的不一样啊!这次想的也比以前想的多啊!妈妈告诉我不要投入的太多,说万一将来我们不能在一起会很痛苦,HEHE的妈妈也告诉她要CHEN着点,估计也有这方面的原因吧,可是我们都CHEN不住啊,彼此想着对方,关心着对方...... 微笑 我们要为了我们的未来一起努力,我们都有信心! 耍酷 

HEHE啊,你为什么让我这么想你啊!本来俺现在应该在教室上自习来,可是我实在上不下去了,心里总是想着你,我就跑出来上网啦 。哎!你要是知道了肯定要凶俺了! 难过 刚才给妈妈打了电话,她说俺现在很幸福啊,呵呵,确实我现在真的很幸福哦!只是不能经常见到HEHE,她现在在家呢,我也好想回家啊,可她不想让我回去,我明白她的意思,可是HEHE我真的想见你!十一月见见你好吗? 馋嘴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天凉了 下一篇:处女作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