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0篇

个人描述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回来啦!

2008-07-07 09:32 阅读(?)评论(0)

   好久没有写点什么了,因为实在很忙没有时间来写,其实吧主要还是自己懒的写,现在放假啦没事就随便写点什么吧!2008年真的很不吉利,自然灾害的侵袭,洋鬼子们的挑衅,姥爷的住院,妹妹的高考,都是那么的不顺,虽然我不迷信但我现在真的想找个庙去拜拜各路神仙,求他们能保佑我们这些渺小的生命!!

由于这学期事情很多我已经三个多月没有见到我的小鸟了,她现在还在学校发奋学习准备考试呢,希望她能顺顺利利的考完,她太累了该飞回来歇歇了......有好多事情不能改变,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我一直人为命运在一定范围内是可以改变的,范围之外的就只能接受!

又是一年毕业时,我的好多兄弟姐妹都要面临人生的又一道坎,希望你们能顺利,你们也会顺利的,因为我已经拜过各路神仙啦,最后祝我暑假快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